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管新闻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筑未来——经管系与融创物业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发布者:2023-04-11       浏览次数:

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筑未来

——经管系与融创物业交流合作

刘毅缓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410日,四川建院经管系邀请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校园开展交流活动。经管系党总支书记于杰,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孟化,系就业干事刘毅缓参加活动活动经管系党总支书记于杰主持。

洽谈中,于杰书记介绍了经管系的相关专业和学生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始终把校企合作作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大力促进与企业的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效。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的发展规划、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基本达成产教融合的深度合作意向,并在现场就推荐2023届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实训教学等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和融创物业也算是再续合作,进行了新阶段的沟通联系。

据悉,双方后期还将继续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四川建院经管系将继续专注于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