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管新闻 >> 正文
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着眼未来自信前行--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企业走访记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者:2023-03-30       浏览次数:

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着眼未来自信前行

——经管系组织2024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与叮咚买菜西南总公司交流实践教学和开展就业指导

3月29日,我校经济管理系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毛天平老师学工科刘毅缓老师、辅导员董汉松等老师的带领下,赴叮咚买菜西南总公司进行交流实践教学和就业指导。

叮咚买菜西南总公司对于我校来访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行政人力总监详细的给来访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员工待遇及用人要求,并邀请了我校人力资源专业毕业的师兄给来访的师弟师妹们解答了一系列的问题。并组织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及公司整个环境。并让同学们进行现场操作,和一线企业在职员工进行沟通了解。座谈会上同学们秉承着有问必问的原则又更加的深入了解到了企业的文化和管理模式。

最后座谈会上我学工科刘毅缓老师语重心长的勉励学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笃行致远,努力完成学业,学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储备力量,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叮咚买菜西南总公司企业的文化理念,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流程,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热情,对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步入社会赢得就业优势。

                         作者:叶佳豪

                                                     摄影者:付贵强 陈雨彤 王启张

                   审稿:刘毅缓

                           日期:2023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