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管新闻 >> 正文
以法制为基,建和谐社会——我系举办法治中国的理论和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者:2023-04-13       浏览次数:

以法制为基,建和谐社会

———我系举办法治中国的理论和实践专题讲座

“法治具有固根本、稳颈期、利长远的作用”,为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推进法制建设,提高全师生的法治理念,我系开展法治中国专题讲座。

4月12日的下午,我特邀四川大学法学院荣休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李平教授E栋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法治中国的讲座,经济管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及80余名师生参与。李教授讲述了法治中国的含义与意义,提出了法治中国是全面推行依法治国的奋斗目标。

本次专题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深刻的了解了法律的不可侵犯性,也懂得了如何运用自己得行动捍卫自己的权利,增强了我系师生的法制意识,营造了全员学法、遵法、讲法的良好氛围,促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进程,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作者:刘佳

拍摄者:刘佳

 审核:董汉松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