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2021-11-30       浏览次数:


 

彝族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深入了解经济管理少数民族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济管理11月17日在成都校区D307教室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经济管理党总支书记吕登银,4位在校值班辅导员老师和47名彝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老师们表达对各位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关心,为同学们送到了彝族新年祝福。总支副书记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民族学生目前的现状以及对未来毕业以后的规划,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克服困难将来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

民族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对系部在彝族新年来临之际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参与到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当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