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系第一届“经鹰杯”篮球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2022-04-12       浏览次数:

                                                                   编辑者:周子仪 付贵强 拍摄者张璐  付贵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由经管系组织的第一届“经鹰杯”篮球赛于3月17日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由经管系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采用循环赛制进行对决。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经管系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顶部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