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建设杯”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2022-04-12       浏览次数:

        

             编辑作者:周子仪  拍摄者:刘诗琦



由学校举办的2022年“建设杯”排球比赛,于3月28日下午12:50在学校排球馆拉开序幕。

 

 

此次参与比赛的队伍有铁道工程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建筑系、经济管理系四支队伍。在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排球馆内“ 砰砰啪啪”的球声此起彼伏,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 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贏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 3月31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经管系女子组荣获第一名,男子组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各裁判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学校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