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管新闻 >> 正文
我系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教师赛”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19       发布者:2023-09-19       浏览次数:


        20239月16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教师赛”赛项在天津举办。本次赛项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3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系经济管理系李书芳老师最终荣获了二等奖,这是我系物流管理教研室团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劳动成果。

本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4个小时内,完成智慧仓规划设计方案的撰写、智慧仓仿真模型搭建、仿真运营、仿真优化及仿真结果分析,该赛项主要考查参赛教师的规划设计能力、仿真模型搭搭建操作能力及运营数据的分析能力。

学校历来重视技能竞赛,把技能竞赛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备赛期间,学校、教务处及系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自主持集训及备赛工作推进会,安排布置相关备赛工作,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在备赛过程中,我系教务处、院办、计划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系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助推教师团队的职业技能的提升,彰显职业教育工匠精神,培养优秀的现代物流管理师资团队,促进了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