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系召开《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的制度量》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2021-11-30       浏览次数:


       10月22日, 在今天下午2点半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辉博士在我校A栋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题为“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的制度力量”的学术讲座。唐辉教授是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的成员,也是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权威刊物发表文章多篇,出版了专著《<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等。本次讲座给师生们展现了疫情下的中国力量,震撼人心。

    唐辉博士分享了在疫情期间中国发生的暖心事件,强调疫情期间的中国力量,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医护工作者尽职尽责,建成医院效率高,救治充分,不放弃任何一个人民群众,而有些国外资本制度以利益为出发点,年老群众得不到有效救治,新冠防护政策的出台和实施被政治化,将中国疫情防护与国外作比较,展现出中国制度的人性化。

    唐辉博士以自身的远大见解展现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分享的90后00后在疫情期间的勇敢作为,振奋人心。恰逢建院建校65周年庆,作为建院的学子,应从自身做起,有担当,听党指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怀家国情怀,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大好河山增添亮丽色彩!

  

 

 

 

 

 

 

 

 

 

附: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