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节水在心, 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2023-11-17       浏览次数:


为了呼吁我系全体同学进一步关心对水的问题,提高对水资源的认识,营造节约用水宣传氛围,不断提高我系同学节水意识和对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围绕着“减少漏失,杜绝浪费”的宣传主题,为此我们经济管理系生活部开展了节约用水的宣传主题活动,现将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在主题活动中采用多种形式来让同学们集中注意力,如视频播放和提问互动的方式。在视频感知和提问互动的当中,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当前国内水资源的缺乏和与水资源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密不可分。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知道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认识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特别是让同学们明白到今天的经济发展能够高速增长和明天更美好的生活与我们节约能源是分不开的,也促使同学们养成节约用水的日常生活习惯。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