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管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荣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服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8       发布者:2023-11-28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荣获

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服务赛项一等奖

(毛天平)

11月2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服务赛项成功落幕。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48支队伍、144名选手同台激烈竞技、共襄精彩赛事。

在经济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毛天平和董依玲的指导下,经过全程近8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叶佳豪、吕小燕、李弯三位同学组成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队获得第二名,阿巴尔的、时晴、张金玉三位同学组成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1队获得第三名,两支参赛队伍均荣获四川省一等奖,成功获得2024年该赛项国赛参赛资格。

本赛项由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基础、人力资源服务技能实操、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与经营决策三个模块组成,着重考察参赛选手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理论、基于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与管理典型工作场景下的工作任务实操及利用数据分析解决企业实际管理问题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的特色载体和人才培养质量高端展示的重要舞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度重视专业技能竞赛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取得不俗成绩。2023年,在学院大力支持和系领导精心指导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先后获得2023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高职组)一等奖和二等奖、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本分析与经营决策赛项中国分赛区国际总决赛二等奖等重要竞赛成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将紧紧围绕院、系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决策部署,赓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研”的专业建设理念,完善宽口径培养、梯队式选拔、常态化训练、针对性攻坚的备赛机制,奋楫前行,力争在未来各级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